|
Senior Member
|
都開始講備份了~ 我認為工作的部分, 影音照片文件都要馬上存檔, 然後註記.
即使LINE整個完蛋, 當天傳的檔案基本上都沒問題, 因為是另外存在電腦裡面.
而LINE裡面的訊息, 我個人是會閱讀後重新MEMORANDUM.
如果是需要對方有證明的(也就是可追逤責任, AKA數字簽名的, 我一律請對方重寄Email).
LINE只是緊急或簡易快速的通道, 不是正式的.
===
認真地說, 我原本是反對LINE文化.
但, 後來適應了.
只是也學會手機MODE, 睡覺開啟勿擾模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