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parc10
Junior Member
 
sparc1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防備李嘉修推銷!
文章: 865
引用:
作者PM
4.技術面出現賣點才賣
最難的就是這點, 完全要克服人性
M肩頸沒出現、沒吞噬線型、連跌沒量......都不是賣點
後來漲到80%時, 到達設定的獲利我原本想賣了, 師父一句: 有看到賣點嗎? 沒有你為什麼要賣?
後來高點過100, 過熱被處置, 最低回到86元, 其間慢慢漲到99元
打開處置當天又跌回91元, 沒有低於86, 但心情極差, 一直在想著99元賣就整整賺1倍, 沒賣少賺1萬6 ..
冒昧問一下,如果「M肩頸沒出現、沒吞噬線型、連跌沒量......」都不是賣點,方便舉例說明什麼才是真正的技術面賣點?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
Anderson說:1.每年2-3月利空出現時分批買金融股,不要一次買足!
2.買進時股價 + 配息 = 出場賣出的金額。 等該金融股除權日之前的1-2個星期 , 就賣出脫手。
PM說:1.每天從大盤撈出前50漲幅,但如果沒價沒量就直接刷掉。技術面和訊號面的加權評分。
2.三大法人買, 開心;賣要看賣了多少,有沒賣超過起漲點? 沒有?不用怕。技術面出現賣點才賣;不要大虧就是大賺。
3.資金100萬以上的分配也不要超過5個標的;做中長期降低風險,不用花大把時間盯盤真的輕鬆。
PS:中間學習成本最高的是台指期,2024年賺的在2025年初全吐回去,然後再靠美股賺回現在的水位。
SOED說:選一檔追蹤sp500指數ETF,閒錢定期定額,逢低加碼,只買不賣(缺錢再賣股當生活費)。年化報酬是10~12%!
立即停止回覆所有塔綠斑網軍的造假文,以免你還幫牠們把垃圾文推向第一頁!惡蟲電爆柯文哲、悲憫殺人犯!
舊 2026-06-24, 01:15 PM #1182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parc10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