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有10年多的時間 是每個月大概30公里
當時絕大部分單趟車程都在300m左右,其實連腳踏車都不用騎,步行就可以了
不過機車擺著不騎肯定擺到壞,所以每天就騎個幾趟短程,
也因為這樣,不到10000公里就換了噴嘴,然後前兩年璉ECU也有問題換過一組原廠的…
不過因為不能沒有機車(總有些時候 要採買或去比較遠的地方辦事)所以那些年機車就是這樣「養著」
是這兩年小朋友到隔壁鄉鎮唸書,才開始上學日每天往返至少20公里以上
汽油泵如果有問題,應該會常常熄火吧?
現在等小朋友放暑假,比較沒用到車的時候,先去 調整汽門間隙 和 清洗節氣門與怠速旁通氣道 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