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K大天賦異稟有比較多那種故事可以寫~
我只是有點時空感慨, 人生收尾時期.
等工作這個可能明年幫完最後一次... 吧?
然後就是跟老爸談最後一段路.
老人有感而發而已... 就跟內容說的一樣白癡.
居然想一個個記起來, 然後修改對方名稱 =.=
清晨咖啡發呆, 才領悟到這行為有多傻.
然後都改回去, 反正有改的數量也不算多.
反省自己執著的毛病在人生中有多少徒勞無用, 白費力氣.
如果要說人與人的相處, 有個同事的女兒學了中文, 職業準備當空姐的樣子.
日本空姐沒有身高要求? 我同事不高...
說不定女兒高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