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為何台灣買不到便宜的鮮奶
瀏覽單個文章
zorro1111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下山了~~~~
文章: 5,297
引用:
作者
EAC212
台灣牛奶價格高也要拉酪農下水?
完全避談生乳收購業者、通路商,
直接拉酪農出來坦....
為了騙人所以先騙自己,真狠。
盤商、通路商都是自己人
是要談個鳥毛啊
只能叫最底層的酪農出來賣慘
這是一慣的操作,還不懂?
__________________
還是習慣一個人吃冷掉的便當
一種冷到心裡的滋味
光明呢....?到底何時才上的了岸....
原來最後只剩我自己......
人生好累哦......
2026-06-23, 11:29 PM #
327
zorro1111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zorro1111
查詢zorro1111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zorro1111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