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
作者野口隆史
有些天才言論實在看不太下去
保護自家廠商是甚麼道理?
保護到世界最貴能拿諾貝爾獎嗎?
為什麼不保護一般人民人均十萬月薪中位數呢?
用你保護這些無良廠商的保護法,人人月均十萬指日可待阿,為什麼不做?
台灣貴的何止牛奶
不要忘了 10 多年前這些廠商還因為被判定聯合漲價,被罰了一千多萬
早就是行之有年的宰羊
幾個月前牛奶價格問題早就立委質詢過了
反正一切都是合規合法謝謝指教
是看不懂還是裝不懂?
|
怎麼不是道理,中國保護自家網路業者,沒保護今天會有天貓、騰訊、阿里巴巴等一票企業?
中國簽WTO幾年了,有開放嗎?
某個政黨每天要開放自己國內給他國,但是他國都不開放給人進去,還老要跟他合作,我也不懂為什麼。
直接給人貼標籤無良廠商,證據在哪?毛利高就算無良廠商?
那做手搖毛利也高得嚇人,它們也都奸商?覺得通路好賺,台灣是有限制廠商不能做通路嗎?或者是政府故意刁難什麼的,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
工程師看log解bug,請問你看到了什麼error message。
老說有別人亂貼標籤,怎麼貼人標籤貼這麼爽?
有違法直接把證據拿出來,沒有證據你要怎麼罰?以為是當年白色恐怖的時候,隨便拿黑函就可以抓人喔。
要是覺得台灣不需要酪農業,不要保護倒光光最好,那你就該去號召跟你有相同想法的人,去施壓你選區的立委,叫他們施壓政府開放,政治事就該政治了。
開放別人的工作都好,開放我的工作死都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