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馬斯克要蓋超級晶圓廠
瀏覽單個文章
zorro1111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下山了~~~~
文章: 5,297
引用:
作者
銀鐵人
馬斯克要川普把台灣晶片產業給移到海外
https://udn.com/news/story/6811/958...u_v2_main_index
移個毛
直接變成美國一個州就好了
皆大歡喜
__________________
還是習慣一個人吃冷掉的便當
一種冷到心裡的滋味
光明呢....?到底何時才上的了岸....
原來最後只剩我自己......
人生好累哦......
2026-06-23, 10:18 PM #
26
zorro1111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zorro1111
查詢zorro1111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zorro1111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