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ff1073
Golden Member
 
ff1073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2,604
引用:
作者U12
2級能耗只是它的保溫材料厚一點,如果都不關機相對比較省電
儲熱式還是用完就斷電最省


我是因為浴室離裝設熱水器的位置有一段距離,冬天用瓦斯熱水器要等上一段時間水
才夠熱,可能我後來買的電熱水器容量太大(105L),一家六口從晚上7:00-10:00
這段時間洗澡,冬天設定溫度50度,最後一個洗完關掉面板的電,所以這3小時可能是
持續用電,我用勾表去量220V 25A,所以一天用掉18度,一個月就540度,想想
是蠻耗電的,當初真是沒考慮到...
舊 2026-06-23, 04:31 PM #17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f1073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