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Earstorm-5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451
引用:
作者野口隆史
有些天才言論實在看不太下去
保護自家廠商是甚麼道理?
保護到世界最貴能拿諾貝爾獎嗎?
為什麼不保護一般人民人均十萬月薪中位數呢?
用你保護這些無良廠商的保護法,人人月均十萬指日可待阿,為什麼不做?

台灣貴的何止牛奶
不要忘了 10 多年前這些廠商還因為被判定聯合漲價,被罰了一千多萬
早就是行之有年的宰羊
幾個月前牛奶價格問題早就立委質詢過了
反正一切都是合規合法謝謝指教
是看不懂還是裝不懂?


附件: 這熊樣子有種憨憨的黑色幽默~
上傳的圖像
文件類型: png Laugh.png (102.5 KB, 5次瀏覽)
舊 2026-06-23, 04:27 PM #3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arstorm-5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