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rainwens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13
文章: 436
引用:
作者kouiou
現在的老師都沒辦法管教學生了

當年我的國中母校是全台灣人數最多的純男生(不包含啟智資源班)中學,那時的管理組組長、副組長及其他管理老師,每個其實都是練家子,這樣才壓得住學校裡的牛鬼蛇神.... .....

看一些外國影集,沒辦法管教至少要有停課的權力,
看家長是要轉到其他資源班或是帶回去自己教,
現在家長是沒空管孩子又要面子,放任還死賴著不走。

其實不管是教改或是孩子的管教,很多問題關鍵都是出在顢頇的父母,
然後教育單位主管又常息事寧人,欺善怕惡,爛攤子甩給基層自己想辦法。
舊 2026-06-23, 04:06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ainwens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