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PCDVD股票討論區
瀏覽單個文章
PM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6
文章: 539
十萬本金出發投資的第四年到一半,上週把一些小賺小賠的處理掉
這週大部頭終於達成獲利1萬美的里程碑
特此留念
處理掉小賺小賠的,目前在市場裡的成本大約佔可動用資金的1/4
雖然有覺得市場太瘋且過熱,但俗話說得好,會漲的股票就是好股票
大家有什麼好標的建議可以加減丟一點嗎?大概也是再放1/4進市場,和諸位大神比起來只有一點點而已,所以買零股也可以
被動元件還能進嗎?ABF載板?台股記憶體類股?ETF或是都來一點?
2026-06-23, 02:35 PM #
11822
PM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PM
查詢PM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PM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