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台電更換數位電錶後,發現疑似被其他住戶竊電
瀏覽單個文章
U12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17
文章: 125
引用:
作者
ff1073
一年半前裝了一台儲熱式電熱水器,功率6000W,廠商標榜2級能耗,但每期用電
比未裝前多了900度,我媽看了受不了改回去瓦斯熱水器
我不太了解大樓配電方式,竊電方式是從住家總開關後線路偷接,並連接ATS自動切換
,為什麼找不到這條電線
2級能耗只是它的保溫材料厚一點,如果都不關機相對比較省電
儲熱式還是用完就斷電最省
2026-06-23, 12:36 PM #
176
U12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U12
查詢U12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U12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