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U12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17
文章: 125
引用:
作者ff1073
一年半前裝了一台儲熱式電熱水器,功率6000W,廠商標榜2級能耗,但每期用電
比未裝前多了900度,我媽看了受不了改回去瓦斯熱水器

我不太了解大樓配電方式,竊電方式是從住家總開關後線路偷接,並連接ATS自動切換
,為什麼找不到這條電線



2級能耗只是它的保溫材料厚一點,如果都不關機相對比較省電
儲熱式還是用完就斷電最省
舊 2026-06-23, 12:36 PM #17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U12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