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Windows 11系統需求
瀏覽單個文章
阿翰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16
您的住址: 東區
文章: 349
引用:
作者
ufo13330
我用26H1,26H1之所以不能直接升級26H2是因為26H1是屬於新的內核,而26H2是使用舊的內核
今年稍早 26H1 RTM
主要是針對特定ARM SoC
雖然x64也有發放26H1 iso 我也想過重灌這版
但後來知道26H2是從25H2更新 就打消念頭
今年稍晚 應該大多人會使用26H2 RTM
以上。3Q。
__________________
~Peace and Love~
2026-06-23, 12:30 PM #
2257
阿翰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阿翰
查詢阿翰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阿翰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