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阿翰
Advance Member
 
阿翰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16
您的住址: 東區
文章: 349
引用:
作者ufo13330
我用26H1,26H1之所以不能直接升級26H2是因為26H1是屬於新的內核,而26H2是使用舊的內核


今年稍早 26H1 RTM

主要是針對特定ARM SoC

雖然x64也有發放26H1 iso 我也想過重灌這版

但後來知道26H2是從25H2更新 就打消念頭

今年稍晚 應該大多人會使用26H2 RTM

以上。3Q。
__________________

~Peace and Love~
舊 2026-06-23, 12:30 PM #225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阿翰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