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台電更換數位電錶後,發現疑似被其他住戶竊電
瀏覽單個文章
巴豆布妖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8
引用:
作者
ff1073
一年半前裝了一台儲熱式電熱水器,功率6000W,廠商標榜2級能耗,但每期用電
比未裝前多了900度,我媽看了受不了改回去瓦斯熱水器
自從住過用電熱水器的房子後, 我就決定能用瓦斯的就用瓦斯, 尤其電費只會越來越貴
有陣子陪朋友去看房子, 我只要看到建商全部都用電的, 像 IH 爐, 電熱水器 就一律勸退
因為以後只會靠北電費貴的離譜
2026-06-23, 11:58 AM #
175
巴豆布妖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巴豆布妖
查詢巴豆布妖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巴豆布妖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