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為何台灣買不到便宜的鮮奶
瀏覽單個文章
blueck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10
文章: 268
通路賣的是便利,利潤本來就高,飲品類都30-50%以上。
超商咖啡單杯平均毛利高達 5 成。
一條路好幾家7-11 全家 萊爾富,還有兩隔壁的,然後全聯就在附近,還有一些區域超市,這麼密集沒超高利潤怎麼生存。
超市肉品跟傳統市場肉品差多少?
豆漿跟傳統市場豆腐店差多少?
只關心鮮乳這個七成台灣人消化不良的東西?
擋不擋進口作用不大,通路利潤就是要抓這麼高,不是只有鮮乳。
標示什麼的意義不大,是期待改標後通路利潤抓低? 這不太可能發生
2026-06-23, 10:57 AM #
307
blueck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blueck
查詢blueck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blueck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