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ff1073
Golden Member
 
ff1073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2,604
一年半前裝了一台儲熱式電熱水器,功率6000W,廠商標榜2級能耗,但每期用電
比未裝前多了900度,我媽看了受不了改回去瓦斯熱水器

我不太了解大樓配電方式,竊電方式是從住家總開關後線路偷接,並連接ATS自動切換
,為什麼找不到這條電線
舊 2026-06-23, 10:49 AM #17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f1073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