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為何台灣買不到便宜的鮮奶
瀏覽單個文章
cys070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2
引用:
作者
銀鐵人
豆漿也漲超多,只有味全比較便宜,論口感也不輸那些漲價的
大蠢豆以前就標榜比較純用好豆
不過被抵制那段後就變成市面上比較低價產品
後來一堆漲價,偽荃沒有跟,可能跟品牌重傷也有關
不過近期也開始跟風出另一款高蛋白,原本沒法大幅漲價只好出新的。
2026-06-22, 11:26 PM #
295
cys070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ys070
查詢cys070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ys070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