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為何台灣買不到便宜的鮮奶
瀏覽單個文章
cys070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2
引用:
作者
蠻荒
這種事放到國外給人看、本來就會給人笑話
不管是產不產鮮奶的國家、誰看了會不覺得台灣鮮奶賣的是割韭菜價
其實台灣人被當盤子、也不只鮮奶這一樣而已
反正只要不被踢爆就當沒事,就算被人踢爆了、也就是比較難看些、就這樣而已
偏偏台灣人也不懂團結,大家一起抵制個幾年不買鮮奶、能做得到嗎
人民別指望靠政客了
政客是不會以民為主的、還民主國家、起碼台灣的政客看起來完全不會.......
算了吧
抵制偽荃和黑桶都失敗,還指望全民抵制鮮奶
2026-06-22, 10:54 PM #
290
cys070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ys070
查詢cys070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ys070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