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為何台灣買不到便宜的鮮奶
瀏覽單個文章
蠻荒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16
文章: 114
這種事放到國外給人看、本來就會給人笑話
不管是產不產鮮奶的國家、誰看了會不覺得台灣鮮奶賣的是割韭菜價
其實台灣人被當盤子、也不只鮮奶這一樣而已
反正只要不被踢爆就當沒事,就算被人踢爆了、也就是比較難看些、就這樣而已
偏偏台灣人也不懂團結,大家一起抵制個幾年不買鮮奶、能做得到嗎
人民別指望靠政客了
政客是不會以民為主的、還民主國家、起碼台灣的政客看起來完全不會.......
__________________
我摸戒指這個小動作
是我故意在最近的500副牌裡面加上去的
2026-06-22, 10:41 PM #
287
蠻荒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蠻荒
查詢蠻荒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蠻荒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