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zorro1111
Elite Member
 
zorro111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下山了~~~~
文章: 5,297
引用:
作者ca334807
鐵支要換大老二了嗎?

再怎麼大
現在也用不上了...


引用:
作者polar168
欸濕鐵變老二鐵

會***(x
會贏(0
__________________
還是習慣一個人吃冷掉的便當
一種冷到心裡的滋味
光明呢....?到底何時才上的了岸....
原來最後只剩我自己......

人生好累哦......
舊 2026-06-22, 10:06 PM #1175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orro1111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