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為何台灣買不到便宜的鮮奶
瀏覽單個文章
吼吼熊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14
文章: 9
引用:
作者
bpoff
前幾天我在 FB 看到一篇文, 帳號主就說他以前做過某小農牌鮮乳, 然後就分析了他了解的狀況, 他最後也很委婉地解釋了鮮奶會貴的原因, 你可以自己去找找看, 我忘了是誰也懶得再找來這邊, 而且找來我覺得你也不會認, 你這個帳號的傾向我清楚, PCDVD 很多人也都清楚, 言盡於此.
所以他說的原因是什麼?網海茫茫,能否給個鏈結給大家知道?不然說了等於沒說。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立場,這個大家都是,有特定的傾向就是有問題,或者您可以告訴我的傾向有什麼問題?
每個生意都有他成功的方法,有的賣品質,有的賣低價,有的賣服務,每個客群都不一樣,在自由的國家要怎麼滿足客人,只要他符合規定,每個生意都該受到保障。
2026-06-22, 09:50 PM #
283
吼吼熊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吼吼熊
查詢吼吼熊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吼吼熊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