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為何台灣買不到便宜的鮮奶
瀏覽單個文章
bpoff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8
文章: 797
引用:
作者
吼吼熊
你是本行嗎?你懂畜牧嗎?這麼好賺你要不要進來做這門生意?
在充分競爭的市場中,存在就是道理。
前幾天我在 FB 看到一篇文, 帳號主就說他以前做過某小農牌鮮乳, 然後就分析了他了解的狀況, 他最後也很委婉地解釋了鮮奶會貴的原因, 你可以自己去找找看, 我忘了是誰也懶得再找來這邊, 而且找來我覺得你也不會認, 你這個帳號的傾向我清楚, PCDVD 很多人也都清楚, 言盡於此.
2026-06-22, 09:21 PM #
279
bpoff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bpoff
查詢bpoff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bpoff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