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為何台灣買不到便宜的鮮奶
瀏覽單個文章
吼吼熊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14
文章: 9
引用:
作者
bpoff
講是這樣講, 可是你不會覺得這樣就很類似 "是台灣人自己錢多人傻" 的意思? 事情總是要有個限度吧? 有限度, 就會有討論空間和調整空間. 最主要的是大家會判斷該不該調整, 調整多少合理. 會被這麼多人講, 就是該有的調整沒有被調整. 原因不就從政的和問政的都水準差勁.
講經濟學可以當作政治因素不存在嗎? 我是不覺得.
你是本行嗎?你懂畜牧嗎?這麼好賺你要不要進來做這門生意?你說有政治力干預,能否說明哪邊干預?
在充分競爭的市場中,存在就是道理。
2026-06-22, 09:16 PM #
276
吼吼熊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吼吼熊
查詢吼吼熊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吼吼熊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