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為何台灣買不到便宜的鮮奶
瀏覽單個文章
吼吼熊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14
文章: 9
另一個問題是,什麼叫做合理的價錢?
蘋果一台手機賣人家兩三倍價,依然有人排隊買,現在手機已經快是一般人必備的設備了,那要不要政府規定手機最高價格?
台積製程也是貴,一樣一堆人排隊等著用,IC也是每個國家基本需求了,那每個國家都要規定台積製程必須降價嗎?
因為賺多了所以必須降價?那你跟你老闆要求加薪,老闆也可以用你的薪資比菜鳥貴拒絕。
一定要用政治的力量強制某個價格嗎?
要花錢的時候,每個人都覺得別人賺太多了;說到自己收入的時候,每個人又覺得我賺太少了。
人性。
2026-06-22, 08:49 PM #
269
吼吼熊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吼吼熊
查詢吼吼熊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吼吼熊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