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
作者ericshliao
你平常都買鮮乳還是保久乳? 如果台灣是把保久乳當鮮乳賣, 你有買鮮乳回家常溫放好幾個月過嗎?
|
進口「鮮奶」常溫 80 天還沒壞,為何也能標鮮奶?專家、酪農:有標章才能算鮮奶
https://www.newsmarket.com.tw/blog/219265/
您問的東西還真有人做過實驗
所以說明稱這玩意根本靠不住,可以改來改去的
我現在買的澳洲保久乳是依照殺菌溫度去定義的
但是曾經被當成鮮乳賣過
您從7-11買的冷藏鮮乳一樣是135度殺菌的話
效期12天也只是廠商標爽的,不是第13天馬上壞掉,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