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人真的是說走就走啊...
瀏覽單個文章
銀鐵人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32
外婆今天走了,但沒感到特別難過,因為想想外婆也是自找的,家產大多都給了我阿姨,她本想依靠我阿姨,結果人家錢拿了就把她給拋棄,臨終前還是要靠我老母照顧,老母說就當做是做功德了,不然怎麼辦,幸好外婆身邊有留一筆後事費用不用我們出,不然我老母會更嘔
2026-06-22, 06:42 PM #
516
銀鐵人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銀鐵人
查詢銀鐵人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銀鐵人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