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Crazynut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247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60622/3187475.htm

中華民國乳業協會祕書長方清泉表示,台灣生產牛乳的成本確實較高,因為台灣寸土寸金。接著他說,台灣酪農賣到工廠的生乳,每公升約30元,經過加工、送到通路,最後賣90元,價差落在1比3,但美國和歐洲卻是1比2左右,不解國內上架費為什麼較高。



據說是這樣啦……
---
"保護"或許是有的
國外進口的比較便宜吧。但進來之後商人當然依國內的價格販賣
然後還否認聯合壟斷訂定價格……
     
      
__________________
簽名檔真是礙眼…還是讓版面乾淨點吧!
舊 2026-06-22, 06:30 PM #25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razynut現在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