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
作者shiori531
以前有所謂的放牛班,現在想想根本領先時代XD
回頭一看原來原本那樣才是正確的作法XD
|
?
我一直都是讀放牛班的, 網友是不是有什麼誤解? 以前放牛班, 老師管學生的權力很大.
因為入放牛班都是態度有點問題, 但多數時候而言, 那些家長是很感激放牛班的導師!
現在這個跟放牛班完全不同, 放牛班只是名字放牛吃草, 意思是只要不出事情就好.
但那其實主要是指課業上, 如果真的搞事情的那種, 老師管起來幾乎是任何方法都可以.
打手心, 半蹲, 俯挺挺身, 跑操場, 幾乎都有, 根本不會有因為體罰就去跟老師嗆聲.
=> 放牛吃草的是成績, 但不是允許惹事生非.
放牛班導師是體育老師.
畢業工作有路過台灣的時候, 父母還帶著我去感謝當時的導師, 謝謝對方沒有放棄教導.
那時候, 各種原因到最後沒去學校的例子可多了, 那時候被退貨(抱歉這個用詞)是很丟臉.
不像現在無論如何都去跟學校老師嗆聲, 還家長帶著小孩去嗆, 去告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