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海豹
Golden Member
 
海豹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飛機跟捷運在窗外跑來跑去...
文章: 2,590
引用:
作者hendry2002
室內設計師混得好的話

應該也在200up

還有竹科工程師若只有200up

應該算是竹科的窮人




這大概是10年前的事,當時台灣半導體沒那麼一支獨秀

也還沒有AI產業

在竹科有200UP的已經不是普通工程師了

不能用現在的薪水來看啦
舊 2026-06-22, 01:16 PM #63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海豹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