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hendry2002
Major Member
 
hendry2002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8
您的住址: 銀河系
文章: 169
引用:
作者moronNZ
沒用的。。之前智慧手機出來,一堆家長也是不給小孩用,現在小孩都人手一機。

看到這就想到之前pcdvd下線前我在這說台灣老闆一人當3人用,配上AI的10x,直接30x。。最近就看到這水管視頻留言有人就那樣幹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S5rOEcTCS8

"
我自己开一家科研公司提供设计方案给石油公司,我和太太都是研究科学家,会写程序但我们的系统开发需要很多测试及研究程序及大量数据分析,以前我养了一个30多人的团队,一年要发进一千万美元工资,还不包括各种房租等等,一年开销至少2千万,现在我们把整个团队都裁掉,用AI,速度比以前快很多,并且客户要的各种文件都自动产生...


我要是那博士

知道老闆的商業模式

自己創業賺更多

幹嘛幫老闆賺錢

自己當老闆豈不更香

 
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封鎖名單:
cjan
Kentnet
rcack
冰的啦魔王大人
沒問題
舊 2026-06-22, 09:52 AM #5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endry2002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