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kp2015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5
文章: 514
引用:
作者ericshliao
這種有時效性, 要冷藏的商品, 只有通路商能掌握定價權. 賣得貴, 誰叫你是消費者, 有種不要買就好了. 鮮乳又不是必需品, 買奶粉也可以, 為何一定要買鮮乳.
開放進口有用嗎? 沒用的. 通路商還是那幾家, 台灣每天的總消費數量也不會有大變化, 通路商根本沒有降價的必要. 因為在台灣鮮乳價格不是受供給量影響, 而是通路商的門市銷售數量來決定的. 通路商會看每天的銷售情況來決定進貨數量, 進口再多也賣不出去, 因為通路商不會增加進貨數量.

你的想法就是一般人以為,如果真全面開放進口就不會這樣了,現在這些開放進口,裡面一堆沒眉角角,結果是被壟斷進口,其他人想進口各種刁難,看你還會想進口嗎?選擇性辦案知道嗎?
舊 2026-06-21, 09:52 PM #2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p2015現在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