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說實在的、也不是只有鮮奶賣這麼貴的問題
是資本在台灣實在太吃得開了,為什麼、因為有政客在幫他們撐腰護航嘛
政商勾結、一起割人民韭菜、也不是最近才有的事
只是這次鮮奶的手法實在搞得太難看,才會引起近期比較多人的關注而已
割韭菜的情況、在台灣民主化後幾十年來一直都是這樣啊
會不會這時有人好奇了,不是說民主國家嗎??
那為什麼、擁有選票的人民、沒辦法讓這種情況轉變、為自己爭取到利益??
所以這是什麼民主國家
說穿了、政客只會為資本爭取利益
而我們這民主國家、其實不過是號稱而已,實際上哪來的以民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