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用的。。之前智慧手機出來,一堆家長也是不給小孩用,現在小孩都人手一機。
看到這就想到之前pcdvd下線前我在這說台灣老闆一人當3人用,配上AI的10x,直接30x。。最近就看到這水管視頻留言有人就那樣幹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S5rOEcTCS8
"
我自己开一家科研公司提供设计方案给石油公司,我和太太都是研究科学家,会写程序但我们的系统开发需要很多测试及研究程序及大量数据分析,以前我养了一个30多人的团队,一年要发进一千万美元工资,还不包括各种房租等等,一年开销至少2千万,现在我们把整个团队都裁掉,用AI,速度比以前快很多,并且客户要的各种文件都自动产生,目前我们AI开销一年不到3万美元😂。 所以就算AI涨到5百万一年,我还是会买"
果然還是老中最懂。。

但要這樣看來得是老闆下海做才有可能30X。。。
之前在m01也看到一個美籍台灣老闆,也是裁掉一堆人,最近有留言說底下一個博士餵AI一下就出了結果,下面就有人說把那個博士給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