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為什麼小一就能這麼暴力
瀏覽單個文章
巴豆布妖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8
生教組不是老師組成的, 為什麼會可怕? 看到網路上也是這樣說
"教師不願擔任生教組長,多仰賴代理教師接手,且教師普遍存在「怕被申訴、怕被傷害」
的心理陰影,導致管教工作形同虛設"
流氓會怕守望相助的居民, 還是派出所的警察? 都是學校老師, 身份換成生教組就會怕?
2026-06-19, 02:06 AM #
29
巴豆布妖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巴豆布妖
查詢巴豆布妖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巴豆布妖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