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巴豆布妖
New Member
 
巴豆布妖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8
生教組不是老師組成的, 為什麼會可怕? 看到網路上也是這樣說

"教師不願擔任生教組長,多仰賴代理教師接手,且教師普遍存在「怕被申訴、怕被傷害」
的心理陰影,導致管教工作形同虛設"

流氓會怕守望相助的居民, 還是派出所的警察? 都是學校老師, 身份換成生教組就會怕?
舊 2026-06-19, 02:06 AM #2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巴豆布妖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