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中國旅美學者 感嘆台餐飲品質遠落後中國
瀏覽單個文章
samwu995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4
您的住址: 高雄市
文章: 426
台灣鰻魚稻米輸出日本,都是我方遵守日方用藥標準。
我是覺得不合格就該禁了,要吃自己飛日本。
https://www.fa.gov.tw/view.php?them...609&font-size=l
引用:
作者
oversky.
不見得。
以前日本草莓超標好幾年了,
也沒從栽種就特別處理。
反倒是特別處理了我國的農藥殘留容許量。
https://www.cna.com.tw/news/ahel/202401240245.aspx
__________________
我在故我思
2026-06-18, 04:55 PM #
106
samwu995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amwu995
查詢samwu995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amwu995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