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michaelweng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79
引用:
作者oversky.
不見得。
以前日本草莓超標好幾年了,
也沒從栽種就特別處理。
反倒是特別處理了我國的農藥殘留容許量。

這其實是很可笑的事情....

兩國准用農藥不同, 日本准用的我們不准,
不准的標準就是0, 驗出0.0000001都算是超標
這事賣家要解決,想賣台灣就要依照台灣規定種植
引用:
作者^DS^
本來想說要幫鬼子說點什麼的
後來想到
鬼子最擅長的就是
國內用跟出口的東西完全是不同的東西這事


但人家根本沒想要解決, 不是很想要賣台灣....
舊 2026-06-18, 02:59 PM #10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chaelweng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