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為什麼有人願意花錢玩手遊?淺談課金後我才明白的那些事
瀏覽單個文章
msnow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4
文章: 184
我以前也課過金, 但也沒花多少錢. 主要是省時. 不課也行, 就花時間待在電腦前.
原則上就是把自己快樂建築在別人痛苦身上.
看別人發私訊過來求饒蠻爽的.
2026-06-17, 10:14 AM #
20
msnow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snow
查詢msnow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snow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