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msnow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4
文章: 184
我以前也課過金, 但也沒花多少錢. 主要是省時. 不課也行, 就花時間待在電腦前.

原則上就是把自己快樂建築在別人痛苦身上.
看別人發私訊過來求饒蠻爽的.
舊 2026-06-17, 10:14 A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snow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