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ster Member
|
引用:
|
作者hendry2002
基本上
我覺得當初 找個律師就能搞定的事情
被BEN把事情鬧大 結果來看是兩敗俱傷
當然公司輸很大 商譽幾乎歸0
但是BEN的一些小技巧 也很像黑道整人的技巧
我想當初受害者不願意找律師
應該知道就算 打贏官司付完律師費
到手的錢所剩無幾
但是找BEN來解決問題
我認為像請鬼拿藥單的感覺

|
問題就是出在 不是找個律師就能搞定
如果是穩贏的,不用等到上法庭對方律師就會來談庭外和解了
不是穩贏的,就是現在某個公司的態度:「 陪你玩,看誰資源比較多,看準你玩不起、撐不久」
所以物主才會求助網紅,這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