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j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sclee
請恕我無知問一下
我地理沒學好
憑認知日本距離台灣很遠
怎樣劃也不可能劃到台灣來
啊..看了一下,好像是釣魚台列島劃過來的
還是幾年前的爭議,在東海有一塊類似島礁的東西,日本說是島嶼
請問我們政府已經承認釣魚台是屬於日本的領土嗎?
|
一般來說,兩國領海交界,默契上以中線為界
那個區域就是台日菲三國的交界....
如果各分各的,就是找出三國交接的重心,按中線延長...你畫個三角形
三個角就是三個國家,每個國家就有一個菱形的領海
但是,今天日菲聯合,那就是日菲的12海浬切線和台灣領海切線取中線
這樣...台灣會少掉一些領海...拿前面的三角形來看,日菲會是梯形,台灣只剩三角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