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現在每天上班就是燒Token
瀏覽單個文章
巴豆布妖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8
引用:
作者
allNewSwift
唯一比較不爽的大概還是Token只能自己付錢,但每天至少下午一兩點前就能做完平常的文件處理,我已經很滿足了
自架 AI?小問題就問自己的,這樣可以減少要燒錢的 Token
2026-05-28, 11:15 AM #
25
巴豆布妖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巴豆布妖
查詢巴豆布妖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巴豆布妖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