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厝漢
Major Member
 
厝漢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9
您的住址: 厝漢當然是龜在厝裡
文章: 226
黑人又中伊波拉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BiepA-h_7U

每次都是野味~~~~~~~~~

加油黑哥們~~~~~~~~

非洲的野味 都好毒 由其是蝙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oajTI4-RMQ

希望別又大規模傳染 ~~~
     
      
__________________
惡靈退散===>吃素的 爬山的 信教的
舊 2026-05-26, 10:26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厝漢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