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黑人又中伊波拉了
瀏覽單個文章
厝漢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9
您的住址: 厝漢當然是龜在厝裡
文章: 226
黑人又中伊波拉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BiepA-h_7U
每次都是野味~~~~~~~~~
加油黑哥們~~~~~~~~
非洲的野味 都好毒 由其是蝙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oajTI4-RMQ
希望別又大規模傳染 ~~~
__________________
惡靈退散===>吃素的 爬山的 信教的
2026-05-26, 10:26 PM #
1
厝漢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厝漢
查詢厝漢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厝漢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