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Crazynut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247
引用:
作者銀鐵人
說到牛奶就有趣了,一堆人抱怨價格高,結果是沒人要替酪農說話,這時候花生零關稅又心疼起農民了
有這樣的新聞啊(我一時找不到)
愛轉貼新聞的站員需要檢討,你都沒在關心

貼個接近的:
https://www.newsmarket.com.tw/blog/218520/
冰磚奶解密》進口冷凍牛奶加水,可加乳化劑、生乳、奶油特調,成本低廉,年流通10 萬公噸

冰磚奶加水還原四倍,可加生乳、乳化劑或奶油特調

冰磚奶進口大戶:統一、光泉等,每公斤成本約25元

四大超商拿鐵所用乳源多為冰磚還原乳
---
我看到的新聞是寫
因為冰磚奶進量日益攀昇
國產業者被要求減產
我看啊,恐怕有些都撐不下去

其實對我沒什麼差啦,我喝咖啡從不加奶
只是看到這種新聞,有點為國產的業者感到唏噓
__________________
簽名檔真是礙眼…還是讓版面乾淨點吧!
舊 2026-05-23, 12:23 PM #9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razynut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