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lden Member
|
引用:
|
作者巴豆布妖
南韓到現在為止,還是認為南北韓是同一個韓國
所以北韓人逃脫到南韓(常說的脫北者),還是被南韓定為
韓國子民,可定居南韓並享有身份的。
所以北韓有沒有寫"統一"根本沒差,沒寫,代表你南韓是我的
所以不需要統,南韓只是被美軍佔領的殖民地而己
|
雖然贊同你的論述中對北韓動機的推斷,
但以前寫了那麽多年是寫搞笑的心酸嗎? 
__________________
垃圾桶名單:
ankk
chumowu
cp03
jeffk
LDSKING
LDSKING II
leeking
leeko
MyChris
River Spinach
smoguli
Whole Truth
wpc0406
YorkHapy
冬之炎陽
冰的啦魔王大人
沒問題
爆走企鵝
tvt
hill45678
rcack
卜派
polor
manoerina
afeaanpv
SUNGF
samwu995
cd1971
垃圾敢在任何平臺罵習禁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