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LDSKINGII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21
文章: 250
引用:
作者巴豆布妖
南韓到現在為止,還是認為南北韓是同一個韓國
所以北韓人逃脫到南韓(常說的脫北者),還是被南韓定為
韓國子民,可定居南韓並享有身份的。

所以北韓有沒有寫"統一"根本沒差,沒寫,代表你南韓是我的
所以不需要統,南韓只是被美軍佔領的殖民地而己
同意,同文同種,歷史、文化、政治與現實相近當然也有外國敵對勢力的干涉交織出來的複雜現象


民族認同+歷史創傷 + 現實敵對」的混合體
舊 2026-05-07, 10:32 PM #89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DSKINGII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