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巴豆布妖
New Member
 
巴豆布妖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8
引用:
作者銀鐵人
小胖都認清統一是做不到了

南韓到現在為止,還是認為南北韓是同一個韓國
所以北韓人逃脫到南韓(常說的脫北者),還是被南韓定為
韓國子民,可定居南韓並享有身份的。

所以北韓有沒有寫"統一"根本沒差,沒寫,代表你南韓是我的
所以不需要統,南韓只是被美軍佔領的殖民地而己
舊 2026-05-06, 07:05 PM #89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巴豆布妖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