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PCDVD 網路機車行! (疑難雜症、機車相關問題討論串!)
瀏覽單個文章
Abcb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您的住址: Kimagure Orange Road
文章: 404
引用:
作者
cys070
RUN WELL我也不敢用
這拍賣目前Kendall 4T 15w50那隻cp值最高
TBN和HTHS 都很高,一支99
15W-50要是HTHS高不起來,那就很慘了...
至於那個TBN才7.7,算是一般機車用油的基本水平,和我慣用很多TBN高於10的機油都還有一段差距。
而且15W這種礦物油等級上古神器的規格我是不會碰的,基本上10W就我的極限了,我偏好是5W甚至0W
__________________
2026-05-04, 10:40 AM #
10188
Abcb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bcb
查詢Abcb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bcb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