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確定 迪爵 or K1 的品質問題 , 我只想確定一件事 , 如果機油更換都選則在1000km初頭
是不是引擎部份就比較沒有問題?? 即使里程數達到3萬公里以上 , 正常保養情況下!!
因為前一陣子有看到一個評論機油的YT影片 , 裡面就直言說 機油會變質的情況下才是導致
引擎零件的損傷 , 機油的變質不只是單純的高溫影響 , 另外還有一個主要因素就是汽油
雖然大部份汽油進入燃燒室燃燒掉了,但還是有少部份 沒燃燒的進入機油裡面了!!
隨著使用時間增長 , 進入機油的汽油也逐漸變多 , 這才使得油質開始劣化 無法正常潤滑
引擎才開始有較多的磨損!!
基於以上的理由, 如果新車買來就遵守1000初頭就換機油 , 能不能延長這機車的引擎壽命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