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PCDVD 網路機車行! (疑難雜症、機車相關問題討論串!)
瀏覽單個文章
cys070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90
鬼島進口機車就很貴
國產現在鬼價,還要靠汰舊換新才有比較比較好價錢
問題是國民車也只能買到迪爵或是到K1這種
還是覺得很爛
亞哈哈那幾台,現在品質也不知道有沒有以前好
看朋友的說真的也不會想買......
2026-05-02, 11:05 PM #
10174
cys070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ys070
查詢cys070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ys070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