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老飛俠
Senior Member
 
老飛俠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050
引用:
作者LDSKINGII
講到義大利,話說昨晚逛到愛迪達門市,世界杯球衣展示範圍已經比先前擴大不少

有可能是滯銷要增加見識率也可能是真的是因為要開踢活動開始,不管

其中義大利球衣擺得有夠多又長,幾乎和幾支已進會內賽隊伍數量差不多,甚至還多過日本西班牙

最多還是德國阿根廷,公版球員版甚至外套球褲品項豐富

我在義大利球衣前駐足很久,原因是有考慮下手但萬一沒踢進…再來

這次義大利球衣其實醜到爆,基本上版型設計和圖案和有些國家幾乎一模一樣

只差在換個顏色和足協徽章,所以在考慮要不要入手,最後想說等幾個小時後能晉級再說

反正整排球衣也不會在一夕間就賣光,果然,沒買是對的


因為六月中旬到七月初要去義大利旅行,因為停留時間正逢世足賽,
本來在觀望,如果義大利有踢進世足賽,就要買件義大利球衣帶去穿,
可以跟義大利人裝熟 搞不好買東西還會算我便宜(想太多

現在沒踢進去,反而絕對不能穿義大利球衣去,不然就變成在傷口上撒鹽

前幾天因為女兒說她手中有張愛迪達的折價券快到期了,
於是就去愛迪達門市看有什麼東西好買的,然後發現義大利球衣現在都掛在七折特價區了。

因為人都去了,想說要不順便買件球衣,本來是想說買件德國以外球隊的球衣,
德國球衣是還有想要收一件,因為這件是末代版愛迪達德國球衣,
明年以後廠商就會變Nike,十年內不會再看到愛迪達版德國球衣了。
不過我本來是想等離世界杯近一點時再買,因為我想加價印球員背號和名字,
但是店員說現在已經有提供加印球員名字服務,所以就還是買德國球衣了,
可是店員拿出現在可加印球員名單後很失望,
因為現在第一批只有Wirtz、Havertz和Kimmich這三位可選,
而我想要的是#10 Musiala,不過既然那張單子上寫第一批,
應該以後至少還會有第二批,我衣服就先收起來,以後再問。
     
      
__________________
=================
我從來不把錢當錢看

我都是把錢當看!
=================
所謂理論,就是大家知道為什麼,但實際上行不通
所謂實務,就是沒有人知道為什麼,但實際上行得通
本公司已經完美結合了理論與實務:
什麼都行不通,而且沒有人知道為什麼
舊 2026-04-14, 10:29 AM #16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老飛俠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