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義大利,話說昨晚逛到愛迪達門市,世界杯球衣展示範圍已經比先前擴大不少
有可能是滯銷要增加見識率也可能是真的是因為要開踢活動開始,不管
其中義大利球衣擺得有夠多又長,幾乎和幾支已進會內賽隊伍數量差不多,甚至還多過日本西班牙
最多還是德國阿根廷,公版球員版甚至外套球褲品項豐富
我在義大利球衣前駐足很久,原因是有考慮下手但萬一沒踢進…再來
這次義大利球衣其實醜到爆,基本上版型設計和圖案和有些國家幾乎一模一樣
只差在換個顏色和足協徽章,所以在考慮要不要入手,最後想說等幾個小時後能晉級再說
反正整排球衣也不會在一夕間就賣光,果然,沒買是對的
